伍月拾肆

海外党。
懒癌末期。
专注产乙女粮。

【文豪野犬乙女向】(破60粉點文)太宰X你

+因为是第一次写虐文,所以才用三题的方式,然后只有微虐_(:зゝ∠)_
+说是太宰X你,可是几乎完全没有你的影子_(:зゝ∠)_
+各种OOC注意
+文笔渣、错字多、请见谅w


致:  @纪溟  


    您点的太宰X你,请查收~^^


01  一个人,两杯咖啡

    “ 太宰先生,对不起我来迟了!“

    “没事没事,突然之间要你赶过来,辛苦你啦,敦君。”    


    还为缓过气的中岛敦走到了太宰治对面的位置坐下。随即他的目光就被眼前的两个白色咖啡杯所吸引,其中一杯已经喝到一半了,但另一杯则原封不动地摆在那里。


    他挠了挠头问道:“啊咧,太宰先生你约了人吗?”


    “嗯?并没有哦。“


    太宰治随着中岛敦怀疑的视线望向了桌上其中一杯原封不动的咖啡,眼底似乎有什么情绪一闪而过,快得让人难以察觉:“啊,两杯都是我点的哦。”


     “诶!?你一个人喝两杯咖啡吗?”

    “不自觉地就点了两杯了哈哈哈,敦君来得正好,帮我喝掉其中一杯吧。”


    太宰治笑眯眯地将咖啡杯推到了中岛敦的面前,充满笑意的语气中带着不易察觉的催促。


    “真是的,你怎么会点到两杯啊。”中岛敦端起咖啡杯抿了口里头的深色液体,浓郁的苦涩味刺激着他的味蕾,让他才浅尝一口就皱紧了眉头。

    

    “ 啊哈哈,我也是一时习惯而已。”太宰治将桌上装满方糖的小玻璃瓶和炼乳一起推到了他的面前:”敦君要哪一个?“


    “啊,我要方糖好了……等等,太宰先生你习惯一个人喝两杯那么苦的东西吗?!”


    “不,是和她一人一杯哦。”


02  破旧的吊饰


    “ 呐。国木田君,你有看到我的钥匙吗?”


    太宰治拍了拍自己空荡荡的口袋问道。


    “你是说上面挂着一只长得很像诅咒娃娃的粉红色兔子的那一个?没看到。”正在打着报告的国木田头也不抬地问道。

    

    “啊,国木田君好过分,好歹那个吊饰是个很~重要的人送我的哦!”太宰拉开了抽屉,在里面翻找了一会儿还是没找到。


    “会送你这种东西,那个人估计很讨厌你吧。”国木田推了推鼻梁上的眼镜。


    太宰治翻找橱柜的动作一顿,微微地扯了扯嘴角嘀咕道:“或许吧,如果她真的讨厌我的话,她可能会活久一点……”


    “你说什么?”

    “没什么~只是想起那个送我礼物的人罢了。”


    国木田看了他一眼:”笑得那么勉强就不要笑。“


    太宰治抬手捂着了自己的眼睛,眼泪浸透他绑在掌心的绷带,刺激着他的掌心。


    ——『呐,如果我们一开始就不认识,你现在还会不会在我身边?』


03 入水

    “太宰治!”

    

    伴随着你的尖叫,池塘里的水凝聚成鲸鱼的形状,然后猛地把偷吃了你的巧克力的太宰治吞入腹中。他这次大概配合了你几秒,随即便用人间失格将你的异能无效化。


    “混蛋啊,你怎么可以偷吃红叶姐姐买给我的巧克力!”

    “那也只能怪小姐自己没把巧克力收好咯~”


    “太宰先生,你怎么又入水了?”中岛敦无言地看着躺在河岸边上、浑身湿透的太宰治,语气中是满满的无奈。如果不是附近的人将他捞起来,估计他现在已经随着水流飘到大海去了。


    “嗯……因为我想找回以前的感觉。”

    

    “哈?!”中岛敦表示不明白。


    “可是找不回了呢。”


    “太宰先生,你在哭哦。“


    “嗯,我知道。”


    ——『因为自从小姐离开后,我就没有停止过哭泣。』


~~~

这是我第一次写虐文,
然后很悲剧地发现微虐已经是我的极限了_(:зゝ∠)_


果然平时不应该写那么多甜文吗?QAQ
纪溟大大,我对不起你!!orz


P.S.谢谢各位大大的提醒~!我以后会注意敦君的名字的,然后我竟然一直叫他郭……////////(捂脸羞

    


    


    

评论(11)
热度(54)
©伍月拾肆 | Powered by LOFTER